乱向

Venus.

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2)白六&太宰治

“新人?”


顶着一屋子紧张的氛围,中间的挑染女孩儿反倒先开了口。


其他人都抬起了头,连那个一直缩在沙发里的男生也睁开了眼。



“新人?”太宰治抬头望向白六,”哥哥,她说的是我们吗?“


“对。”

白六安抚似的拍了拍太宰治,随即直直看向女孩儿,面色波澜不惊。


不知为何,女孩儿突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战栗感,明明自己已经是一个老玩家,灵魂的恐惧却想让她直接屈服于面前这个漂亮男生。


「他的身份绝对不简单,或许也是……」


女孩强压住内心的不适,装作若无其事地移开了眼。


听到两个刚进来的男生都是新人而不是NPC这种催命的东西,屋内原本无声的对峙悄然垮解,大家的脸色都好了许多。


“人应该都来齐了。”


靠着门抽烟的男人向中央走了过来,缓缓将大家注视了一圈,待视线从太宰治身上回归后,开口道,


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莫闲,个人评级D,五次副本经历。”


男人顿了顿,继续讲下去,


“想必大家对自身情况都已有所了解,我们都是通过一扇门进来的,门也告知了我们的处境,我们在现实中都是待死之人,不管怎么做大家会因各种原因而死,但门的出现摧毁了时间的不可逆性,给我们的存活带来了一丝生机,只要在门中存活,依照每次副本的等级评估进行相应评分,最终积分榜上前五位可以获得许愿的机会,任何愿望都会得到满足——哪怕你想离开游戏。“


“同样,没有获得许愿机会的我们也可以一直存活,只要定期参加副本游戏就行。”


刚刚一直在哭的女生闻言也敛了声:“那就是说,我们只要通过游戏就可以活下来了是吗?”


“没错,满足游戏任务即可。”莫闲摸了摸下巴,眼神闪过一丝不屑。


「哪里有这么简单,也就新人会这么想了」


“那我可以拒绝参与游戏吗?”


戴着名牌表的男子急不可耐地问道。


  刚刚在来途上,他亲眼看到了这个地方的不对劲,不仅路上到处有怪异的声音,远处林深处竟然有一片树林,上面全挂着尸体的残肢,有些已经化成了森森白骨。


这些彻底打消了男人逃跑的心思,但莫闲的话却兀地给他带来了些希望。


“可以。”


男子眼中闪过一丝惊喜,但莫闲的下一句话却让他如坠冰窖。


“不过我说了,现实中你会死,以任何方式。”


“的确,我建议你不要尝试哦,”挑染女孩从白六那儿回过神,懒懒靠在墙旁,“之前死的人都是觉得自己能躲过劫难的,但无一例外,”


她做了个抹喉的姿势“死得很惨。”


男子顿时不再作声,只是不住摸着脖子上挂的项链。


“重归正题,”女孩打了个响指“刚刚莫闲大哥没说,当你们推开门的时候,直播已经开始了。”


“直播?”太宰治好奇地念叨了一遍。


女孩儿笑了一下:“没错,由与我们同样的玩家组成,他们对我们的喜欢与厌恶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的评级。”


“当然,为了确保游戏的相对公平,玩家的过激评论会被屏蔽并取消评级资格。”


“啊咧,”太宰治举起手,“漂亮姐姐~我有一个问题——”


“直播什么都会播吗?”


  女孩看到太宰治萌萌的样子,瞬时母爱爆发,恨不得当场去揉揉崽崽的头,最终,理智让她看到了某男生阴郁的眼神,使劲咳了一声才开口,


“当然不会啦,宝贝儿,你去厕所或者洗浴是不会播的啦。”


白柳听到这过于亲昵的称呼,面色更是一冷。他伸手揽过太宰,心中暗自盘算,


「果然还是把这些人都杀掉吧,宰不该被这些人惦记的」


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好了,趁着安全屋的时间,大家快点先认识一下吧。”


“我是顾眠,评D,四次经历。”挑染女孩抱拳。


“我……我叫陆未觉……没有经历。”一直缩在沙发中的男生见没人说话,小心开口。


太宰治挥挥手“啊呀,大家好,我是太宰治!”


“我也没有经历!”


众人脸上落下一排黑线


「拜托,拿出点新人的样子好吗,你这样子不是天生憨就是真大佬」


“白六,无经历。”


白六向前抓住某个稍微看不住就去够房梁上绳子准备自杀的崽子,面上略过几分无奈。


“呀呀,别拽我啊哥哥,这根绳子这么完美的挂在了这里,一定是提前准备好了让我自杀的吧!!!”太宰治一把抓住绳子,眸光一凝,很快露出幸福的表情,


“啊,果然连上天都眷顾我呢。”


白柳无语,但还是护着太宰治不让他摔倒

“太宰,别乱动。”



众人面面相觑。
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
一直没有说话的情侣打破了这边的沉默,情侣女抬起头:“呃,我是阮烟烟,这是我男朋友—林念,新人。”


情侣男羞涩一笑。


“我,我叫殷小羽”,脸上还带着哭痕的女孩紧跟着说,“我也是新人。”


先前询问能否出去的男子见大家都盯着自己,匆忙开口,“我叫金建国……”


「喀嚓——喀嚓——」


「喀嚓——喀嚓——」



没有任何预料,屋内突然响起了与林中同样的声音。


莫闲看了眼窗外,霎时变了脸色——


外面原先亮堂的天竟不知何时变成了一片漆黑,冷寂的月光显得更加诡异与危险。


快点进房间!天黑了!


太宰治和白六迅速跑到最近的一间卧室,闪身进屋,匆忙间,一个掠着金光的物什从太宰治面前一闪而过。


太宰治从锁隙中屏息看着,那抹金光的全貌——


赫然是一个挂在天花板上的狸猫脑袋金塑!

  金塑面上挂着诡异的微笑,嘴角血样的液体正在往地上滴滴答答掉着,而面具的眼珠,在太宰治不注意间,竟转向了太宰治。

  金塑的笑容在黑暗中愈发可怖,无数的阴影潜滋暗长,蜿蜒成线,似乎正在尝试开启眼前的门。







[传送带]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3)白六&太宰治https://renkexi.lofter.com/post/4c7dae26_2b6608f0a 



二编:咕咕咕,我更得有点慢哈哈哈,

真的,本乱向很喜欢大家的评论!(划重点)

向大家表白!!!

彩蛋是一点点小剧场,大家喜欢的话下次就不设彩蛋了直接发。

啊啊啊评论和爱心真的是第一生产力!(看到宝贝们的夸夸开心到起飞)

评论(74)

热度(45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